html模版加入網絡互助平臺的上班族、傢庭主婦紛紛推薦眾托幫
齊魯晚報2月22日訊:“我是在翻朋友圈到時候看到網絡互助的,點擊進去之後發現眾托幫是一傢很靠譜的平臺,後來就果斷加入瞭,也為傢人加入瞭眾托幫的‘抗癌互助醫療計劃’”,來自上海的白領上班族小沙對記者說到,眾托幫這種“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,助人助己”的網絡互助模式,深深的吸引瞭她。


原標題:加入網絡互助平臺的上班族、傢庭主申請商標流程婦紛紛推薦眾托幫

齊魯晚報2月22日訊:“我是在翻朋友圈到時候看到網絡互助的,點擊進去之後發現眾托幫是一傢很靠譜的平臺,後來就果斷加入瞭,也為傢人加入瞭眾托幫的‘抗癌互助醫療計劃’”,來自上海的白領上班族小沙對記者說到,眾托幫這種“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,助人助己”的網絡互助模式,深深的吸引瞭她。

作為新生事物,互助平臺具有低門檻、高效率的特點,湊錢治病計劃是解決一些人看病難的好主意。網絡互助計劃價格便宜,消費者容易接受,而且互聯網特有的“共享互助”理念深入人心,當然還有對傳統保險的反感和不信任,這些都讓網絡互助計劃具備瞭一定的吸引力。

眾所周知,我國的醫療技術一直在進步,但問題是很多人還是沒有足夠的錢治病。如何讓普通老百姓有錢看病是我們需要思考的問題。一般情況下,普通的老百姓一旦得瞭重大疾病,錢的問題很容易拖垮一個傢庭。社保覆蓋面大,但深度不夠,對重大疾病救急性不強;商業保險有深度,但對普通傢庭來說性價比不高,一般傢庭也承擔不起高昂的費用。於是“一人患病,眾人均攤”的網絡互助,預存10元加入,就讓會員可以互幫互助共同抵禦未知的風險,從生、老、病、養的剛需切入,切實贏得瞭用戶的青睞。

但是網絡互助的門檻低並不意味著加入的用戶是傳統意義上的“屌絲”。他們大多有健康管理觀念,試圖通過互助產品為自己和傢人的未來進行相關的健康管理,這也說明他們有較強的未雨綢繆的意識。

那麼,哪些人會加入網絡互助平臺呢?在微博、微信等社交媒體上,記者發現不少年輕人對於眾托幫等網絡互助平臺有大的興趣。作為社會中堅力量的24-44歲人群是絕對的主力軍,占所有用戶總量的近八成,他們懂得愛別人也關愛自己。

其中大部分是傢庭主婦。網絡互助對於精打細算的傢庭主婦來說,選擇靈活的方式可以更好的開源節流。網絡互助,投入小,風險低,有保證。在一個互助組織中,無論加入和退出都是沒有門檻的,任何人隨時都可以加入和退出。而且在沒有人生病的情況下,大傢都不需要分攤任何費用,僅僅當有人生病的時候,每個參與的人才會捐助費用。網絡互助符合大部分傢庭主婦的偏好,所以自然就成為瞭這一部分人的選擇。

當然白領上台灣註冊商標班族也是占據瞭較大比例。對於上班族來說,網絡互助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因為網絡互助比較靈活,需要預存的錢也比較少,可以第一時間充值網絡互助金。特別是年輕一族對於互聯網的掌握運用也比較熟練,加入網絡互助算是給自己購買一份健康保護。

還有一大部分是為傢人購買。根據眾托幫2016年網絡互助年度數據,記者發現瞭一條溫暖的信息:越來越的人在為傢人尋求多種保護。在為傢人購買的人群中,包含各個年齡層次,其中主要集中在23-40歲。其中30-35年齡層最為突出,占總人群的兩成以上,為22%。專傢分析,30-35歲在接受新事物能力強,物質基礎也相較其他年齡層更為堅實,這兩個主要原因讓他們更樂意為傢人購買互助產品。

按照目前網絡互助市場體量而言,眾托幫以超600萬用戶規模,幾乎占據網絡互助行業的半壁江山。那麼,為何上班族、傢庭主婦等人群會選擇眾托幫呢?記者調查發現,眾多用戶選擇眾托幫的原因主要是因為:眾托幫用戶規模大,捐助均攤金額低;眾托幫搭建瞭以用戶為中心的多維風控體系,保證瞭用戶的權益,也保證瞭平臺的合規、長久發展;眾托幫創始團隊具有多年保險、互聯網行業從業經驗;眾托幫註冊資本金1個億,保證瞭平臺的長久運營。

“我對比瞭國內幾傢相對較大的網絡互助平臺,後來發現眾托幫不管從註冊資本金、用戶規模甚至是技術使用等台中商標註冊代辦,都是最靠譜的,所以才義無反饋的加入瞭眾托幫,以後我應該也會推薦給我身邊的朋友、親人。”小沙說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zli172q2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